close
    
    我不介意偶像剧的剧情荒诞离谱,因为我知道,无论什么角色你都会细心揣摩,用心演出
    我也不介意你男n号的身份,因为这样,让我更加珍惜每次看到你的机会
    即使你低调得几乎让人忽视也没有关系,因为我擅长使用搜索引擎,也会在可能提到你的地方蹲点,然后把你找出来
    即使你上节目反应慢,也不会抢话,可是我家有剪接视频的工具,我会仔细的剪下来,好好收藏(不过,你有次45分钟的节目只说了7分钟不到的话,让我真的很无奈)
    虽然我现在喜欢叫你唐小胖,你也不用急着减肥,身体比较重要,我们只是叫顺口了而已~
    
    
    你曾经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说:不要忘記當初决定做這行的初衷,還有那原本單純的自己
    我们喜欢的也是这样的你,我不要娱乐圈带走你眼底的清澈
    虽然我会偶尔虚荣,眼红你的朋友们已经有不错的成绩
    可是我现在已经爱上和你一起努力,跟在你的身后,看着你成长的足迹
    
    最重要的是,因为你,让我认识了一群好朋友
    我们是一个团伙
    团伙里有个石头,她开了花样的楼让大家认识,也让大家沦陷
    也有给你盖了好几座楼的橡橡
    还有很能水的卖糕和撒撒,
    会截图的雪,会打logo的蛋糕(>_<我都不会)
    还有常常消失的n多人,比如冰箱啦,牛牛啦,S姐啦……..
    不常来水的还有n多人(>_<版面有限啊)
    可是我们都是一样爱着你
    我也相信,还有更多的人会加入我们
    
    我们一起跨年,在pps上看卡到不行的晚会,因为那是你的第一次公开表演
    我们也一起看了过年的特别节目,在一群耀眼的男生中只注意你
    我们会在天涯给你盖摩天大楼,在分页的时候抢沙发杀红眼
    我们也会去你的无名留言,然后为一些说错的话后悔莫及
    我们还曾经一起等待你的首支单曲―――《最爱还是你》,仅仅刚过0点就不停的刷新首播的网页,还不人道的埋怨网站的效率
    我们知道,做歌手你的梦想,相信我,在你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我们也像你那样激动不已
    
    我们就在这里宠着你,宠你,宠你,宠上了天~~
    再严重的王子病也没关系,自恋到我望尘莫及,我们还是一样会爱你
======================
天涯禹哲樓 DT的樱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n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