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胖:
最近一段時間一直沒辦法上網 來到了新的城市開始新的生活 當花告訴我你和艾回簽約 回到樓里看到你當天的照片 興奮的想落淚 一直害怕的是你沒辦法實現夢想 愛唱歌的你要當歌手才會真正開心吧 從蓋第一座樓開始喜歡你的人越來越多 中間有人來過又離開 認識了幾個真心的朋友也都是因為你 我們一起關注著你每條新聞 即使新聞里只是出現下你的名字 我們一起憤怒 因為你接到一個覺得你會委屈的角色 我們一起等待 你萬年男配出現的每一分鐘 并且祈禱你什么時候能當男主 我們一起興奮 為你得到的每次好的演出機會代言還有唱片約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 努力讓我們多有你的消息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雖然出名要趁早 但是也強求不來 做好你自己就好 還有盡快換發型。。。那個長頭發已經折磨我好久了。。。 親愛的浮出水面之后 請你盡情歌唱吧
看了撒撒寫的 很感動 所以想補充一些 天涯是個很抽得地方 所以雖然我們經常留言讓你過來玩 但是有的時候我們私下里會說 小胖要是進來一定會被嚇死 哪有人使用這種方式愛一個人的。。。 我們會追著一條新聞刨根問底 會指著一張照片進行攻擊 但是要是有別人敢說一句 一群女人就會狂化 進行群攻 呵呵 即使我是名義上的樓主也無可奈何我們的bh 低調的做作是我們樓的作風 哈哈 她們說是和你學的 以上是給你打個預防針 進來樓里 看到什么都是正常的 別被嚇壞了。。。
小胖啊 看著你一天一天的成長 真是很高興 但是千萬不要迷失自己 堅定信念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并努力爭取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你眼里永遠有那份純真 等我老的時候你仍然會是那个翩翩少年 在我年轻的岁月里 对我微笑 永不老去。。。愛你 是我做過最好的事情



Von Deine 偶是橡橡

偶是橡橡 貨真價實女生一枚 被數人欺壓的偽樓主 和撒撒jq 被花拋棄。。。 即將光榮的當老師去也 基本上是本樓最正常的女生。。。ps:其他人大部分都是瘋子 哈哈

祝福的話:希望你平安喜樂 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一哥 大紅大紫。。。(我真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n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