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你,常年潜水的我申请了个id,
  为了你,从不跟贴的我开始帮忙水楼,
  为了你,我开始看那些剧情是在侮辱我的智商的偶像剧。
  每天看着楼里面的女生讨论着你,虽然他们偶尔会跑题,
  不过我看得出他们都和我一样关心你,并且他们不是loli,
  不会为了你恶言相对,但是如果你看到他们聊的内容,
  应该也会和我一样倒地不起。。。
  不过我们都会一直支持你,陪你你浮出水面,自由呼吸。
  陪你实现你的愿望——发专辑,希望你能被个好导演看上,拍电影更加能展现你的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n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