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见你,是在一个综艺节目,台湾的综艺总是要追求“爆点”
    来宾和主持人都尽其所能的搞笑,只有你,认认真真的唱歌
    安静的听评委的点评,还计较伴奏的速度让你太赶^_^
    当时不知道你是谁,只是记住了你的声音
    
    
    爱上你,是在《花样少年少女》
    你是学校的第二宿社长,万人迷,有不断的约会
    你的眉宇清晰,带点挑逗意味的看着我
    你的表情迷人,姿势慵懒
    那一群男生中,我也无法将视线从你的身上移开
    《花样》的剧情备受争议,导演的风格也让很多人不能接受
    但已经不重要了,偶像剧嘛,
    为了你那几个镜头,我也愿意和男女主角一起纠结到最后一集
    和我一样的,想必大有人在吧
    所以,唐先生你浮出了水面,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何况,这是一枚999纯金啊~~~
    到现在,《花样》的效应还在继续,华娱也开始播了,我相信你在内地会越来越好的
    
    
    找到组织之后才知道,很多人在那部号称科普片的《终极一班》就沦陷了
    我看了你出演的那几集,你演的是一个有双面性格的人
    寡言少语,满腹心事
    白天是大家眼中的乖乖仔,用修长的手指推推眼镜
    在大东的旁边扮弱小,在老师面前扮柔顺
    是那样无辜,让人看了充满保护欲
    晚上却摇身一变,成了梳着黑人头的K.O.2
    拥有凌利的眼神和邪恶的笑容
    做着让人不齿的事
    可是,为什么邪恶的雷克斯却让我更加着迷?
    一个人辛苦的守着秘密,在朋友面前伪装,在正邪之间徘徊
    得不到爱情,又要亲手毁灭友情
    想要改邪归正却又身不由己
    想要回头却无奈越走越远
    
    那是一部夸张的戏,感谢让我发现你恰到好处的表演
    让我看到雷克斯的挣扎,彷徨无奈
    虽然整部片子的基调是虚幻的,但是雷克斯的角色要比普通偶像剧的反派来的更加真实
    不那么脸谱化。如果不是剧本太单薄,我相信雷克斯的光芒应该会更加强烈
    所幸这个角色的个性还算鲜明,让我看到你做演员的态度和潜力
    
    现在说说那部很少有人知到的《幸福牌电冰箱》
    我是在《花样》之前看那部戏的,这部戏让我确定了你的天分
    这不是偶像剧,是台湾公视的单元剧,一个半小时左右,相当于一部小电影了
    其实,我一直希望唐先生你走向大银幕的
    相对于唱歌,我觉得你演戏的天分更高一些
    故事说的是怀有梦想的魔术师波波,最后向现实低头的故事
    剧情虽然简单,但也算不错的片子,很值得一看
    那里的唐禹哲,不再像一个偶像
    你不用眼神去电人,不用对着镜头摆pose
    不用想着,自己的头发是怎样了
    现实是残酷的,导演用了昏暗的灯光来表现他的挣扎
    所以我看不清你的脸,可是我看到你眼里的迷茫
    爱情丢了,梦想的路也不平坦
    所以胡渣爬上你原本清秀的脸庞,可是我看见你的表情无奈而倔强
    后来,爱情再次眷顾了你,原本以为一切就这样顺遂
    可惜,这不是偶像剧,不会有有王子和公主的结局了
    魔术师又变成了上班族,两条线在交叉后,再一次的分开了
    我更喜欢这样的唐禹哲
    像个演员的唐禹哲,也许有天,你可以像星爷那样说:“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做帅哥只是我的兴趣爱好而已~~”
    希望唐先生你早点走上大银幕,前几天刚好是香港电影金像奖,如果奖项是表示肯定,希望以后你也有亮眼的表现
    我知道,你缺少的只是机遇,但愿你能早点遇到,就像你说的,你已做好准备,浮出水面了
    希望你不要浪费了你宝贵的天分,局限在一个小岛上。你才刚刚起步,累积是很重要的
    我们也不会着急,你可以放心,你不是那种急利攻心的人,我们也不是
    我们会和你一起努力的,希望你知道,看着禹哲的成长,陪着你一起加油,是非常幸福的事
    加油!
   by 樱桃
   from 天涯禹哲楼

爱上南学长,还是爱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n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